新加坡牛车水舍利展


新加坡名胜地带唐人街牛车水舉办之《释迦牟尼佛及诸大弟子舍利展》。此次舍利展,乃大活佛于东南亚首度的公开性舍利展,法会甚为轰动、成功。数万前来瞻礼舍利、灌顶法会、数千人素宴之善信络绎不绝,法喜充满、吉祥如意。


依尊 睿吉祥活佛是當今世上殊勝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子珍藏家之一。其所擁有的舍利子,數量及種類世界上最多,就舍利来说就有千亿颗,种类繁多,大小不一,其中包括有佛陀舍利:骨舍利、口水舍利、肉舍利、脑舍利、血舍利;十大弟子舍利:目犍连尊者、舍利弗尊者、阿难尊者、富楼那尊者、阿那律尊者、优波离尊者、罗睺罗尊者、迦旃延尊者、须菩提尊者;五大比丘舍利:桥陈如尊者、阿说示尊者、婆沙波尊者、跋提利迦尊者、摩诃男尊者,以及十六罗汉舍利包括:丝瓦离尊者、巴古拉尊者,五百罗汉及阿罗汉舍利等等。

這些 舍利子,一直以來都被珍藏到世界各國,如西藏、西康、緬甸、泰國、尼泊爾、斯里蘭卡、不丹、以及台灣等收藏與保存在各國的舍利佛塔。活佛廣度有緣的眾生,各國特將珍藏之舍利供養活佛。活佛總集世界之精華,法緣殊勝特別,將此機緣用作為廣結善缘,渡化眾生之方便。